Friday, February 12, 2010

2010就这样开始了……

我万众之一被选中了去国民服务
当初我还有点害怕
因为我不懂那里会是怎样的
结果在那里的第一个星期
我真得很"beh tahan"
心里烦得很
很挂念家人
怎样说也是第一次离开家人3个月
而且那里的教官又那么凶
动作慢点就中体罚了

还好
每个星期日
营方都有开放日
让父母进来探望他们的儿女
当然
我每个星期日都有大餐吃^^

日子久了
我慢慢习惯了
朋友也多了(可是还没认识到美女!遗憾!!!T.T)
活动也渐渐好玩了(只是上课很闷,我肯定会在班上“钓鱼”XD)
在宿舍里大家都很友善,“很玩得”
不分种族的
大家很快玩成一堆了(这什么华文啊??><)

只是有些害群之马
里面有少许马来人吸烟
结果就害到整宿舍的人中罚

转眼间就到农历新年了
也意味着国民服务只剩下一个月
或许是少过一个月
教官都不约而同地说
现在我们都急着出去
到离开那一天就会赖死不走
这点我可不承认
说没有依依不舍的感觉是骗你的
可是就肯定不会赖死不走
在外面还有一大队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去见识

国民服务
真得让我见识不少
各位小弟弟小妹妹们
如果未来你们真的中到国民服务
伤心的感觉就肯定有的
但是我保证你国民服务是真的不错的

P/S:小弟弟可能会比较伤心。为什么?自己想想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