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好久不见

的确很久没上来了,话说我也没时间写blog(超级烂借口XD)……
趁现在我有点得空,就来清理清理 XD

我要说些什么呢?说下我最近的情况吧!
我现在已经是Year 2了!感觉好久啊!
不能说转眼间啊,因为我痛苦的每一分一秒,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简直好像烙印在我脑海里一样!
可是往好的方面想,如果没有意外我明年年底就毕业了!
虽然还有挺久的,可是对自己说继续努力吧!
已经得到教训的我,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 :)
学业上就大概是这样啦,接下来说我的感情生活 :3

最近真的很dry……
是的没看错我很dry,因为我朋友的错!(赖人一流XD)
我两位好朋友做了情侣,而且还同居在男生家……
看来两个家庭都已经接受了对方,现在等手红炸弹罢了
重点是我上次找着两位帮我功课,然后我就去男生家咯,也顺便过夜~
然后看到他们粘到…………………………………………顶不顺
我就问他们没有发现我的存在吗? ==
他们说当我是弟弟,看来我是一家人了…… ==
在一旁的我当然为他们感觉高兴,可是另外一半的我在dehydrate着
我是有暗恋一位女生,可是因为我的胆小(主要原因)还有其他琐琐碎碎的原因
总之我不敢啦!所以就只能静静的在一旁观看,然后祝她幸福(说到好像是酱 XD)

说回学业,还有大概两个月就放假了,这次是一个月放假哦!好期待!
可是之前要经过地狱才能享受假期 ==
这假期我将会去…………………… *背景打鼓声* 日本京都!!!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中* 梦寐以求的旅游胜地!
一定要玩个够本,哈哈!
顺便去拍照拍个够,话说日本是拍照圣地其中之一~ :3
而且京都出名古迹,肯定有很多地方给我拍照的!
所以这次我打算连三脚架都带去了!阔出去!这将是我最好的学习机会哦!哈哈
其实我打算毕业后去日本深造!所以这是提前观光日本!哈哈
我每个朋友都打算在西方国家深造,可是我本身对日本的创意细想很感兴趣
而且日本现在要吸纳外国学生,所以这是最好的机会!
虽然我明白有辐射的问题,可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要把握机会!
所以我就另类一点,去一个没人要去的地方~

希望一切顺利!
好的该回去作功课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