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看了一套戏
说有一对情侣
那位女的无意中爱上另外一位男的
那位被女主角无意爱上的那位男生
虽然也爱着那位女生
但是为了不做第三者
同时也不想伤害他的朋友(这里指那对情侣的男生)
故意说了一些很狠的话
气走女主角

故事说到一半
我想问下
站在爱情与友情之间
你会选择爱情?
还是友情?

如果是我是那对情侣的男生
为了顾及爱情与友情
我会选择牺牲自己
来成全他们
既然那位女生心里有另外一个人
勉强下去都不会有幸福
那唯有退出这个三角恋
以其三个人不开心
那不如我一个人来承受所有的痛苦
男人能屈能伸
受一点挫折又怎样,对不对?

继续故事
男主角当然牺牲了自己
过后还忍着痛苦
心切地拨电给女朋友
说他那位拒绝他女朋友的那位男生
其实是爱着她
只是口硬心软不肯说而已

说完
忍住的眼泪最终无法把着
脱“眶”而出
跪在地上伤心地哭起来了
最后还对自己说:
“OK,结束了……”

能为男生哭的女生
我倒见得多
能为女生哭的男生
在世上早都绝种了
能把自己真正心爱的拱手让给人家
问世有多少人能这样做

不是吧
男生都会哭?
真没用
谁说男生不能哭?
人心是肉做的
感情就是生物的特点
世界万物
谁无感情
能做到真正的无情
那唯有机械吧

1 comment:

Suki said...

白痴哦?!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当然不可能为了友情放弃爱情啊!
当然也不是要你背叛朋友啊……大不了公平竞争咯!因为从他知道自己喜欢上她的那一刻开始……无论对那一方来说……都已经构成伤害……都已经被背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