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的弱点


今天
华文学会选举
明年的筹委会会员
就是那些主席之类的职位

当提名副主席时
有两位F3的学生被提名
可是就选到了那个没用的
刚好我就坐在那位落选那位学生的旁边
然后她靠过来悄悄地在我耳边说
新任副主席的东西
基本上都是说他的是非啦
可是那位是真的很无能
还有点娘娘的,可恨!

然后她说了一句:
“我宁愿别人做(副主席),都不肯他做!”
然后眼眶就开始充满泪水了
哇,有必要这样吗?

不懂她真的为华文学会着想
还是她只是因为不能上位而用“女人绝招”——哭

我只知道
我那时候心都软了
最讨厌看到别人哭
因为
那正是我的弱点

2 comments:

Jeff Jen Yew said...

哇她会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哦...哈哈

★ Chloe 可兒葉 ❤ 小詩 ☆ said...

冤枉!!!
这样都好哭啊~
她有病啊~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