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照片

照片
是回忆的证据
看回照片
就会记得
谁借你钱没还!XD

照片
是岁月的痕迹
看回照片
就会看到
年龄的差别(我老了,呜呜……)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
好多照片
照片里
一张一张的脸孔
show出不同的表情
喜怒哀乐
全记录在内

有点羡慕
照片里有他们
有点后悔
照片里没有我
却矛盾地说
幸好没在照片里

不是不要拍
只是讨厌我自己
不是怀疑神给的脸孔
只是总觉得
自己不属于照片的世界

可是无所谓
你们是否记得我
我不介意
Even our brain's forgotten
but our heart will remember

1 comment:

Issac Tan Lea Yao said...

其实我也不喜欢拍照,因为拍照的时候不知道应该摆出一幅怎么样的表情,觉得自己超级白痴的。well,但朋友叫到,不可能拒人于千里之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