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再见了

昨天早上
突然接到了一个坏消息
说:
我最好的朋友的老豆去世了

我听到了,就呆了在那边几秒钟 O.O
带着不如意的心情去上课
上课时都心不在焉
频频出错
想到今晚要出席葬礼,心里有点不想去

晚上,我出席了葬礼
因为是基督教的(我朋友一家人都是基督教徒),所以就坐在那边听“讲座”
坐在后面的我,看到前面我的死党
他竟然侧着头,睡着了!!(衰仔!XD)
不是啦,是的确很闷的,没骗你

幸好我迟来,所以听一下子就结束了
然后我就过去跟他们一家人慰问
过后跟我朋友聊了很久,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他似乎没什么事,当然他也有承认他有点舍不得




回到家后,我深思了好久
想到这些事,每个人都得面对、经历
就不吉利地说一句:
如果我双亲都去世了,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其实我不懂,也不敢去想
害怕想到的就会成真

当然到了这个岁数
是时候要有心理准备了
因为生命的东西永远都存有未知数
时间到了,就是到了,要走也阻拦不住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地活着,能待几久就几久吧
因为离开了,我会很伤心的

离别,是我的弱点
也应该只有离别才能真正地触动到我的伤心神经线
我也曾为了离别而在睡觉时偷偷地哭了
所以珍惜眼前人

最后
再见吧,uncle

“该来的来过,该走的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