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的缺点

最近

都在念日语

下个星期一是最后一天!

也是考试的一天!

老师说很难,我都有点怕怕~


最近我不断向别人问东西

问什么呢?大概就是问我的缺点和弱点

我活了18年,这次还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正视我的弱点

不是说以前我不懂我的弱点

那些琐碎的弱点,比如:懒,自私之类的我都懂

我只是不是很清楚使我最惹人讨厌的弱点


当然,不同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是也要谢谢你们诚实地回答(其实很心痛一下T^T)

大致上有两大缺点:

1)幼稚

这个我承认啊~

我知道我这个人是比较喜欢玩,所以对事物处事都不是显得很认真

而且说出来的话大多数都是垃圾,因为都是我一个人想出来的,即幼稚又垃圾

所以会出现这个现象:认识我越久,就越不想跟我说话

这个很多人不承认,但是我每次都察觉到~

我从小就很多话说,小学时老师的评语是:ji za(不会写,意思是太多话说了)

我想我最令人快乐的时光应该是我沉默的时候吧~

但是有时候真的控制不到,所以请多多包涵,我以后会自制的


2)打肿脸皮充胖子

意思是:不会扮会

细想已经那么幼稚了,说的话还那么垃圾,但是还是那么自以为是

所以如果发现我这个缺点的人会很厌恶我

如果没发现的话,也会慢慢的察觉,所以跟我的话题会越来越少

有时候还会逞强,结果到最后还是放弃了~(真没毅力啊~)XD

所以还是那一句:我沉默的时候应该是其他人最开心的时候


基本上是这两个缺点啦~问的时候还真心痛,不过能让我从错误中苏醒,也是好事

但是我不保证能100%改掉这两个大缺点,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以后还要靠朋友们多多指教


最后,还有什么缺点的请说~我会很乐意接受批评的

或者有什么说错或得罪的,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