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隔离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跟你很熟悉
跟你谈天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我找到了真心朋友
一个我可以一起分享快乐和悲伤的朋友

可是
你的翅膀变得强大了
你对我已经没有兴趣
因为我把所有一切都与你分享
我再也没有让你值得期待的东西
你开始展翅高飞

可是我不舍得你
我跟随你
想跟你和好
可是你觉得我烦
我虽然站在你隔壁
可是感觉上你好遥远
我们之间的距离
越来越远

当一个人知道你太多东西,他们会开始讨厌你
当你时常太靠近一个人,他们会开始讨厌你
当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他们会开始讨厌你

当好朋友找到他们自己的好朋友,你会好像失恋一样
对,未曾拍拖的我,已经失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