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SMS


以上这个照片真的还蛮适合我
我跟你开始疯狂sms
大大小小的事都一起分享
“我回来了!”
“吃了晚饭没?”
“今天老师发狂,给那么多功课~”
“生病了就喝多一点水啦!”
哈哈,想回都开心
以为自己真心朋友出现了

不久后
不懂什么事情发生
我发现你冷淡了……
sms越来越短
sms越来越少
我真的很伤心
以上的图画,曾经是我心声

过后
有几位都是一样
有……大概5位对吧?
同样的事情
发生在我身上
5次的痛苦
5次的伤害
我真的有那么令人讨厌吗?

或许是吧
我真的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我只想
有个可以与我分享快乐悲伤的好朋友
一位就好
我不贪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