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顶……

功课终于交了,可是老师传来坏消息,只有一个A-,一个B+,两个B-,很多C和C-,其他D和F。

刚睡醒的我,打开面子书,然后就看到notification有这个八婆的comment。
每次看到她的存在就烦得不得了,因为每一次她post的东西肯定是没好东西。
这次也不例外,现在她一个重击,我简直是没心情了,很想吐血……

今天老天不作美,下了场毛毛雨~
本来打算去学校做功课,可是现在看来去不成了。
其实本来打算今天玩够本,可是……老师又在施压。
矛盾啊!又要做功课,又要玩!

我很想完全牺牲玩和睡的时间,来做我功课……
对不起我的朋友,我不能像以前跟你们出去癫了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