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可恶!

上个星期
真的是很辛苦
我有一份功课
本来有三个星期的时间做的
但是老师说因为你们这个学期假期比较多
所以需要把时间提早
结果她就把第二个功课跟第三个功课的时间合在一起
弄到我们在同一个时间在在两份功课上专心
结果当我们交第二份功课的时候
她竟然要我们全班redo!
她好像忘了我们是foundation第二年
不是degree!

第三份功课终于在前天交了
presentation也不错
只是我看到其他人给他们(老师)骂到狗血淋头
我就觉得火了
鬼知道你们要什么啊!?
每次叫我们去research
每次叫我们去图书馆找书
我们course也接近100人
你觉得我们全部人可以借到吗??
而且谁知道哪本书才对啊?
有一次我借了一本书
她竟然说这本书不适合我们
你说完咯
鬼是你
神也是你

然后原本说去cambodia做study trip的
现在竟然改去马六甲了
我不是不喜欢马六甲(其实是很喜欢)
可是不是答应我们去cambodia的吗?
每次都只有说罢了
总之很可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