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人生


什么是人生?
有人说:
“我为什么会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来到这里做么?”

其实
我们来到这里
是没有目的的
我们赤裸裸地来到这里
最后也是要赤裸裸地离开

有人想
反正迟早都要离开
那不如早点走
跳楼、割脉、吊颈
又有一个生命结束了

我从网上看到
听说2012年
日历就结束了
因为
古时的预言家说
2012年世界末日

什么!?
三年时间
能做什么啊?
我还年轻
很多事没做
不想死啊!

可是
今天我看了一套戏
《三分钟先生》
郑中基演的
我最记得他最后说的一句话
让我对这无聊的人生
完全改观
他说:

“人生不应该算它有多长或多短,
人生应该算我们过得多充实……”

嘻嘻
三年嘛
够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