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生日蛋糕

20号过了
也代表我的生日已经结束
我也同时老了一岁
不!!我不想酱快变老啊!
我告诉你哦,有件事情很令我不爽

有时候我跟我姐出去吃东西
然后要付钱的时候我们就叫那些waiter来收钱咯
怎样知道喔,那个死人waiter把那个单指给我哦
我姐就在那边笑个不停,我就整把火都起了
通常waiter会把单给比较老的人
因为通常付钱都是他们对不对?
他(waiter)把单给我什么意思?
我很老咩?顶他的肺呀。

怎样说我现在已经17岁了
“大个仔咯……”(用广东音来读)
但是我生日竟然一份礼物都没有
是有点失望咯,可是又觉得对哦!
因为你们不用浪费那些无谓的钱嘛
把钱省起来买其它东西更好对不对?
你看我几为你们着想,伟大咧……哇哈哈!

幸好姐有买蛋糕给我,草莓蛋糕,等下给你们看照片
妈妈有煮鸡蛋给我,可是都不是红色的!(>.<)


Bread Story蛋糕咧。我姐很舍得咯……


你看没偏你咧,是草莓蛋糕来的啊。

3 comments:

★ Chloe 可兒葉 ❤ 小詩 ☆ said...

哟~
毛请我吃蛋糕
哈哈~

我生日的时候
我的鸡蛋也是不是红色的
妈妈懒惰染红它
哈哈~

Jeff Jen Yew said...

aiya..now got H1N1 influenza ar..
very dangerous for us to go out..
so din buy your gift lo..
hahahaha..anyways, im still very sorry for din buy you any gift.
well, hopefully i can give u my gift next year. =)

Ee Linn said...

好心你啦!有风度点。
waiter把单给你是因为你是男生。
可惜你让他太高估你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