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离开的理由

都好一段时间了
我现在才解释我离开TOA的理由

为什么我要离开呢?
我只能说我又蠢又懒惰又没用吧~

我无发应付导师给的功课
我无法将时间分配得很好
我常常无法睡觉
就是因为在赶功课
一两天睡一次4小时(能睡觉已经很幸福了!哈哈XD)
对我来说是很普片的
就是因为这样我还差点撞车><

我无法达到老师们的要求
虽然尽力了
老师们还摇头
我知道老师这样做是为我们好
可是……我就是不能做到
而且班上卧虎藏龙太多了
我不是他们的对手
感觉很自卑 真得很自卑
不是怪我的朋友啦
只是我无能罢了……

每天都过着害怕又紧张又疲倦的日子
我真的承受不了了
所以我才离开

其实很奇妙的是
我离开前几天
我爸突然走进我的房间说了很多东西
都是关于我读书的事的
他说:“我看你已经读到不正常了
人家早上做工,晚上睡觉
你就早上做工,晚上还在做工!
你的时间已经不对了。
如果你要停学
我是支持你的……(之后还有很多,不写了,懒惰><)”
但是这时候我还犹豫着
不懂要不要离开

然后第二天
突然我班有个同学
她也要离开了!
这一切好像一起来的
好像天意哦……(超迷信><)

我找了她谈
谈了很久
才决定要离开的

然后星期一
我就教上“辞职信”
然后从TOA永远消失

其实我最不舍得的
是我那一班朋友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x10000000000000)的朋友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
现在离开了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但是
我又觉得对不住他们
我突然离开
丢下所有责任给他们
而我就在外面自由自在了
我离开后几天都在闷着
心情很不好 很低落

所以前几天
我去跟朋友唱K时
我真的尽情地喊出来(到喊的部分我才喊啦,不是乱乱喊)
很舒服,很爽

我真的很想TOA的朋友
尽快忘掉我(我看就快的啦><)
因为我真的没有脸见你们……
可是我就绝对不会忘掉
你们对我的恩惠

我觉得我很失败
因为少少东西就放弃了
你觉得我失败吗?
我觉得咯……

最后
我想在这里向你们,尤其是CD1005-3说
谢谢你们
肯做我的朋友
谢谢

2 comments:

Ee Linn said...

宝贝,千万不要感到自卑!
其实能趁早发现自己不适合是一件好事
至少你还有时间和机会可以挽回
这不叫失败,这只是重新考虑,并不可耻!
TOA对你来说很新鲜,是你很期待的学园生活
竟然选择离开那就不要再难过了
况且那并不是一件值得难过的事
你爸爸很爱你咧,他都很担心你
离开并不是辜负他,把握下一次机会就好了
虽然你说是喜欢那科,
但竟然会有让你放弃的念头就代表不适合了
不适合还要继续会很辛苦的

记得,能找的最适合自己的才快乐

支持你啊!

レビニア said...

雖然過了很久..
但還是來留言一下~

你無法應付導師給的功課
不是你無能
或許是你需要時間
也或許你不適合這種工作

無論怎樣都別覺得自己無能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長
只要你肯花點時間
肯定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專長的

還有
大家一起玩過瘋過的時候
我們都會記得的
永遠都會留在我們的回憶裡
因為我們是朋友

最後
祝你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工作(學習領域)
加油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