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今天的Part 2

我朋友说我写的太短叻……
好!我就写的详细点!><

其实我最近都挺得空,因为没有读书了嘛~
只是日语一课,对曾经在TOA被训练到multitasking的我,这些简直是“sap sap sui”啦~XD
但是也因为没有上课的原因,朋友也少联络了……(突然感到寂寞~)
朋友少联络也代表最近发生的趣事也变少了,唉……
连看戏都要自己一个人去看,可怜到……

最近就看了“Step Up 3D”咯……
赞!没话说!
的确故事是挺闷的,但是叻~舞蹈却会让你看到目瞪口呆 害到我有点想学舞蹈呢,哈哈XD


超赞!

讲到看戏,我又记得了!
上次因为要拿回我的书,结果就特地跑去Sunway拿(原因很长,不想解释><)
然后就跟我朋友“顺便”看了套戏><



就是这套啦>>>>>>“盐”!
哈哈哈!其实是“Salt”啦~
挺不错的,只是感觉被骗了!
很短罢了,看一下子就结束了!
幸好那天戏票是RM8,不然就亏了……

还有~
我去了Serdang区的饥饿30营
不是当营员,而是负责音响
还好啦,只是地点……有点欠佳咯
是个公开场地,陌生人也可以进来的~
结果就来了个神经有点不对的Uncle
还在那边淫笑,对我们虎视眈眈的样子
结果我就决定守夜,因为超担心营员们的安全

结果……第二天去到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时,都没有精神看了
结果就睡下去了,最后有几个演唱都没看到……
但是结束后,回到家我竟然没吃东西,就跑去睡觉了
所以我的饥饿不是饥饿30,是饥饿30++才对,哈哈XD

其实也挺好玩的,最重要是能见回朋友们,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