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又换了~还有近况

哈哈,template又换了叻~我觉得这个比较美^^

“没读书了咯~你现在做什么啊?”
大概很多人都会这样问……

没读书后,我休息了一个星期(不到一个星期啦~)
然后我就去我姐以前读日语那间语文中心去读日语
叫做Inter Cultural Language School,或ICLS


我的课本(有点烂了……)

挺不错的叻,说真的
第一堂课,就开始用日语跟你沟通
虽然有点难明白,但是过一两天就听得明了

现在看anime的时候,我会顺便注意日本字幕
发现我会看一点了!
但是不是很明白……(哈哈!XD)

还有……
突然很想拥有一架DSLR!
但是不可能的啦……

No comments: